2026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月27日,2026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泾通报情况并提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开展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认真开展医疗卫生队伍教育整顿和以案促改促治,全系统党风行风持续向好,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明显,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忠诚,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整治医德医风问题,持续净化行业生态。要强化系统施治,加强教育管理,严格监督检查,强化建章立制,提高制度执行力,抓好风险防范,持续规范权力运行。要强化履职担当,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干部努力干事创业,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党组)书记,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